就是愛漂亮 白歆惠:小量運動,讓曲線更美 專訪對象─白歆惠 凱渥名模,主演「天使情人」、「命中注定我愛你」、「閃亮 酒店兼職的日子」走紅戲劇圈,在三 酒店打工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裡飾演一名精通人情世故 酒肉朋友、深怕感情再受傷害的單親媽媽─阿曼達,和小小彬之間演出精彩的母子戲, 襯衫在即將上映的電影「魚狗」裡,也是飾演一名母親。 1.請分享你最「有效」的纖體(瘦身)秘方? 酒店打工 A:我覺得最「有效」的纖體秘方沒有別的,就是「均衡飲食」,五樣主食一定都要吃,依序是蛋白質、澱粉、脂肪、蔬果,每樣都 系統傢俱吃、吃少一點就對了。不過,我發現水果含有豐富的果糖,晚上吃很容易發胖,所以水果我只在下午兩點以前吃。 我認為任何過度烹調的食物都不好, 永慶房屋像油炸的食物,要吃,就要懂得挑熱量低、營養價值高的食物。拍戲時,劇組送來的便當主食分別是炸排骨、三杯雞、滷雞腿,我一定會選「滷雞腿」,因為如果它的熱量比較 房屋出租低,我把雞皮剝掉,就剩下營養豐富、油脂少一點的大塊雞肉。 2.請分享你最「快速」的纖體(瘦身)撇步? A:不吃、少吃當然會是最「快速」的纖體方式,第二天一早有重要通告時,我會讓自 室內裝潢己前一、兩天只吃生菜沙拉,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非常不健康,頂多一、兩天就夠了,拍完廣告、上完通告,我會馬上恢復正常飲食。 3.請分享「局部」纖體(瘦身)的方法?例如:大腿、小腿、手臂、腰圍、臀部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fpb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