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蒙特卡洛12月9日電(記者張寒)北京2022年冬奧會申辦委員會主席﹑北京市市長王安順9日在摩納哥表示,北京冬奧申委對國際奧委會剛剛通過的《奧林匹克2020議程》高度關註,全力支持?
      8日至9日,國際奧委會第127次全會在摩納哥召開,王安順應邀率團出席了本次會議?會上,國際奧委會96名到場的委員對巴赫主席提出的40條改革建議進行了逐一討論和表決,最終全部全票通過?
      9日大會結束後,王安順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此次應巴赫主席的邀請率團來出席這次會議,主要是來瞭解﹑學習《奧林匹克2020議程》的內容及有關精神?
      他說:"這次會議內容非常豐富,開得也非常成功?應當說《2020議程》回應了國際奧林匹克大家庭和國際社會的關切,我們聽了之後表示堅決的擁護和支持?接下來,我們會按照國際奧委會的要求,扎扎實實地做好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準備工作?"
      當被問及他對本次申奧的信心時,王安順說:"我們會盡自己的努力?"
      《奧林匹克2020議程》強調可持續發展﹑以運動員為中心以及節儉辦賽,這一國際奧委會的戰略決策與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理念高度契合?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北京冬奧申委副主席楊樹安在8日接受採訪中指出,北京冬奧申委要根據國際奧委會的全新理念,將北京的申辦工作與之更加緊密地結合起來?
      他表示,北京冬奧申委對本次申辦的成功始終抱有信心?他說:"以中國經濟社會的發展,中國人民群眾對奧林匹克運動的喜愛,以及中國政府這麼負責任的態度,我相信我們永遠都會抱著堅定的信心來做申冬奧這件事?"  (原標題:北京冬奧申委主席王安順全力支持《奧林匹克2020議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fpb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