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枸杞 枸杞 以前膚色真的泛黃,現在“黃裡透紅------淡咖啡色, 羨慕吧!! 而且血循變好,指頭末梢和嘴唇都不容易乾裂, 體力也變好,只要持續每天當茶喝兩個月,保證有成果, 美女秘方: 枸杞+黃耆+紅棗+數朵菊花+洋蔘, 太補了嗎? 票貼 那------枸杞+紅棗 就很棒了!!(李心潔都這樣喝喔!!) 枸杞最適合用來消除疲勞 枸杞能預防動脈硬化及防止老化, 還具有溫暖身體的作用。 驚人的療效令人讚歎! 長灘島 枸杞是一種具有強韌生命力及精力的植物, 非常適合用來消除疲勞。 它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防止動脈硬化、 還可預防肝臟內脂肪的囤積, 再加上枸杞內所含有的各種維他命、必需胺基酸 及 票貼 亞麻油酸全面性地的運作, 更可以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也能夠防止老化。 枸杞可分為三個部分來使用: 枸杞葉可用來泡「枸杞茶」飲用, 紅色果實「枸杞子」可用於做菜或泡茶, 枸杞根又稱為「地骨皮 酒店經紀」, 一般當作藥材使用,因此,實在稱得上是物盡其用。 而且長期食用枸杞或飲用枸杞茶, 也不會有副作用。 它的藥效十分廣泛,具有解熱、治療糖尿病、 止咳化痰等療效,將枸杞根煎煮後飲用,能夠降血壓: 至於枸杞茶則具有治療體?景觀設計韏窵H、性冷感、健胃、 肝腎疾病、肺結核、便祕、失眠、低血壓、貧血、 各種眼疾、掉髮、口腔炎、 護膚等各種效果。 但是,由於枸杞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 患有高血壓、性情太過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攝取肉類 導致面泛紅光的老饕們最好不要食用。 若是體?ARMANI韏禤z、常感冒、抵抗力差的人最好每天食用 就我所知在遠東百貨正對面的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裏頭, 有許多在賣南北雜貨的店,那裡就有的買, 而其中有一家店叫做 乾順行 , 進入巷子約三十公尺的距離,右手邊第二家, 我上次去買還都是真空包裝的,很大一包,數量又多, 設計裝潢 可以讓我一、二個月都可以天天泡來喝喔 一包又不會太貴,約1百二十元,就可以喝上很久, 又健康又可以養顏美容, 而且我發現那裡的東西種類又多又齊全, 各式各樣的南北雜貨都有喔, 連我愛喝的花茶都有,種類又多,又可以秤來買 不像有些店一定要整包買,喝不完又浪費。 當初只 辦公室出租是為了要養顏美容、保健身體經由同事的介紹, 而去 乾順行 買枸杞的, 沒想到竟意外發現新竹有這麼一間如此方便的店, 真是幫我解決了買這些雜貨的困擾, 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最沒時間去逛這些店了, 每次遇到過年過節的,最傷腦筋的就是我們這些 身兼數職的家庭主婦了, 最近天氣又要變冷了,實在是需 seo要多買一些補品 去幫先生、小孩進補一番, 還好有同事介紹了這一間店,讓我節省了許多時間 去煩惱要到哪去買這些材料, 長期暴露在電腦螢幕前的我們,實在需要好好照顧一下自己, 在此推薦給各位親朋好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fpb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