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孫立坤報道)10月24日上午,市民張女士來到阿克蘇市新城派出所,將一面寫有“雷霆行動展警官風采 神速破案護百姓平安”的錦旗交到阿克蘇市刑警隊一中隊民警的手中,以表達對該中隊民警成功為其找回被搶奪財物的感激之情和崇敬之意。
  10月3日18時許,市民張女士帶著3歲的女兒途徑塔北路天百路口時,隨身攜帶的手包被搶,裡邊裝有5400多元現金、三星手機一部、銀行卡和身份證等物品。“當時我牽著女兒在路邊走著,突然一輛載有兩人的摩托車從我身後搶奪我的手提包後飛馳而過,想追也追不上。”張女士告訴我們,“我及時到就近的警亭報了案,但也沒抱太大希望。”
  “接警後,我們立即出警,沿著搶劫人員的逃跑路線追過去,未發現他們,我們隨即調取了沿街監控錄像,由於條件有限,未獲取到有用信息,之後我們又採用技術手段,通過對一段時間的手機串碼進行追蹤,於20日在多浪河景觀帶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經過詢問,二人對搶劫事實供認不諱,”阿克蘇市刑警隊一中隊民警艾合買提托乎提說,“當時他們已將搶奪的現金花光,最終由他們的家人負責把錢補上,才將此案告破。”
  張女士告訴記者:“報警後,好多朋友都說東西肯定找不回來了,我真沒想到被搶奪的東西十幾天了還能找到,打心底感謝我們阿克蘇的人民警察,向他們的敬業精神以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意識致以崇高的敬意。”
  警方提醒市民:出門儘量勿將貴重物品隨身攜帶,同時將隨身物品放置於視線範圍或身體前側口袋,將包拿緊,夜晚,女士最好在家人或朋友的陪伴下出行。  (原標題:阿克蘇市:被搶17天的財物完璧歸趙 市民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fpb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