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莫斯科7月18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鮑里索夫18日宣佈,俄西部軍區導彈部隊已於本月初裝備“伊斯坎德爾-M”導彈。
  據俄媒體報道,俄西部軍區代理司令阿斯塔波夫當天表示,接裝“伊斯坎德爾-M”導彈後俄西部軍區作戰範圍擴大到原先的7倍,陸軍導彈部隊戰鬥力和俄國防力量均得到極大提升。對裝備“伊斯坎德爾-M”導彈旅的人員培訓工作正在進行,預計9月25日將舉行導彈試射演習,由此導彈旅將可投入使用,執行任務。
  “伊斯坎德爾-M”戰役戰術導彈系統用於摧毀導彈系統、遠程火炮系統、機場、指揮所等地面目標,是俄軍重要的現代化戰術導彈,用來反制美國和北約實施的歐洲導彈防禦計劃。西部軍區與北約國家相鄰,這一導彈在此地的部署一直引來西方國家的關註,去年底曾傳出部署消息,但俄總統普京隨後予以否認。  (原標題:俄西部軍區接裝 伊斯坎德爾導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fpb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