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柳州3月25日電 (周瀟男 黃桃露)廣西交通部門25日通報,清明小長假期間,廣西高速公路和國省道將繼續對7座(含)及以下小客車實行免費政策,免費時間為4月5日0時至7日24時。
  交通部門預計,今年的“壯族三月三”廣西全體公民放假兩天,剛好撞上清明節,預計清明小長假期間,廣西的客流將高度集中,比春運更加繁忙,建議民眾出行避開高峰期,比如清明當日的上午9時至11時之間。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小長假,廣西高速公路將迎來一個密集維修期。從3月底開始,G72線泉南高速桂柳段、南柳段加緊路面施工作業。目前,泉南高速桂柳段共有7處施工路段,大部分集中在鹿寨服務區至黃冕收費站之間。施工方正在加緊路面施工作業,以確保清明節前所有施工工程能夠全部撤離,方便市民出行。
  廣西高速交警二大隊民警建議,清明出行建議避高峰,不開賭氣車,不開快車,避免連續駕車。同時,交警部門還制定了堵塞時的分流方案,確保市民便捷出行。(完)  (原標題:廣西清明小長假高速免費通行 雙節重疊客流或賽春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fpb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