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高遠 通訊員馬承玉 戶籍地在廣東的市民今後辦理港澳通行證簽註又添新方式。南都記褐藻醣膠者昨日從廣東郵政速遞物流EM S處瞭解到,今後,市民只需關註EM S廣東官方微信號,即可以通過該渠道辦理簽註,還可隨時查詢辦理進度。
  “微信辦理簽註會比電話、網絡快一些。”EM S負責人昨日向記者介紹,由於業務剛澎湖民宿開通,使用微信渠道辦簽註的人還較少,加之公司正主推這一業務,有專員負責這一渠道的辦理。
  通過微信渠道辦理可以保證同城7天、異地10天的辦理時效。該公司下階段還會開通其他微信服務,例如提醒市民簽註即將到期;此外,未來市民在第二次使用微信錄入數據時,填寫資料也會大為減少。廣東郵政速遞物流EM S微信服務號:G D EM S11183 SD記憶卡 (原標題:微信也可辦港澳簽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fpb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